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节前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王婷婷 2020-09-28 14: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感谢党的关怀,逢年过节总是不忘记我们……”朴实的话语,真实的情怀。近日,平江县白花村精准扶贫对象罗海兮接过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昭明送来的慰问金,感慨万千。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平江县税务局机关党委扶贫攻坚先锋队,赶赴平江县何染村和童市镇白花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该局扶贫攻坚先锋队队员分别下到20多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去了自发捐款购买的衣物、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帮助他们推销了价值达5000多元的竹笋、土鸡、蜂蜜等各种农副产品。党员干部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总是耐心宣讲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并与他们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让他们尽快走上致富之路。

今年来,该局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落实“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的部署要求,成立了多个税收服务先锋队,支持帮扶企业渡过疫情带来的困难。同时,该局还把党建引领精准扶贫拧成一股绳,成立扶贫攻坚先锋队,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资助帮扶等活动,让贫困户感觉到党的温暖,增强致富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