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税务局:“银税互动”红利惠及种稻农户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编辑:黄瑞婷 2020-09-23 15: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玉杰)近日,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农户稻谷收割和晾晒困难重重。作为全县最大的大米加工企业,四通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当下正忙着收购农户抢收的稻谷。

“真要感谢‘税银贷’这一好政策,我们收购老乡的稻谷才能做到立即付现。”四通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税互动渠道,获得了长沙银行“税E贷”141.1万元,有效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帮助稻农及时增收。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深化与金融部合作,通过梳理符合条件的A、B和M级纳税人名单,精准推送“银税互动”政策,并组织5支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进行“一对一”税收帮扶,提升市场主体对“银税互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截至目前,辖区内共25户纳税人通过“银税互动”渠道,共计获得贷款2290万元,有效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提质发展注入新力量。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针对今年雨水过多,农户自行储藏稻谷易发霉、生芽的现实情况,在流动资金充足且符合公司收购标准的前提下,会尽力多收稻谷,减少农户的损失,让“银税互动”红利进一步惠及到基层农户。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