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税务:税惠“大礼包”助企业迎来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丁斯斯 2020-09-21 11: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新辉) “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政策一波又一波,税费优惠‘大礼包’大大降低了企业发展成本,也为我们企业转型升级吃下了‘定心丸’。特别是税务局为企业制定的‘一户一策’精准帮扶行动,不但让我们渡过了难关,还迎来了发展春天。”近日,正在新国泰食品公司转型升级项目现场督战的总经理陈程程激动地说。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是君山区食品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2020年虽然遭遇了疫情等困难,但在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有温度的政策和有力度的服务下,企业不但复产稳产还增产了。转型升级的新国泰食品项目也正如火如荼开工建设,标准化厂房的构架已基本形成。投资1.2亿元的项目建成后,年综合生产能力可达5万吨,年产值可达2.6亿元。在君山区工业园,同时在建的还有李记食品公司转型升级项目,该工程分两期进行,总占地面积175亩,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2.8亿元,占地87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缴税收8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今年以来,君山区税务局全力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坚持在“精准”上下功夫,在“便利”上做文章,在“落细”上见成效,强化税收大数据运用,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模式,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清单式”“容缺式”办理,提质提速税收优惠审批,加大税收宣传辅导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助力企业积势蓄能渡难关、迎春天。

“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税费优惠‘大礼包’,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陈程程坚定而自信地说道,她表示,可以预见企业发展的春天正迎面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0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