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税务: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王娜娜 编辑:丁斯斯 2020-09-04 15: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衡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纳税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何韬 王娜娜)“贵单位工作人员熟练的业务能力和热情的工作态度让我深受感动,在此深深感谢她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纳税人张军的一封表扬信,信中饱含真情的文字让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原来,来自外省的张军到办税服务厅办理预缴开票、外管证核销等业务,由于初到衡南,加上工作经验不足,张军不知该如何着手办理业务。正当张军抓耳挠腮之际,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替他分忧。通过与税管员的沟通,以及一系列熟练的操作,工作人员很快便帮张军办好了各项涉税业务。“不单快速帮我办好了业务,还告诉我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的服务很贴心。”张军表示。

服务有温度,举措有力度。今年来,衡南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用心用力用真情 全心全意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实体办税,精简办税流程,整合服务事项,推行“容缺办理”,从文明用语说起,从微笑服务做起,坚持细节制胜、态度暖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大力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与纳税人、缴费人保持实时互动,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王娜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