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系统进出口税收业务大比武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锋 编辑:丁斯斯 2020-09-04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用 新  图片1_副本.png

2020年湖南省税务系统进出口税收业务大比武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肖斌锋)9月2日,湖南省税务系统进出口税收业务大比武决赛活动在长沙顺利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上来的57名进出口税收岗位选手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校区)展开激烈竞争。

今年以来,全省税务系统进出口税收业务线13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级税务机关组织开展的进出口税收业务练兵比武活动,通过自学、网上学、集中学、培训学、交流学等方式,掀起了学业务、用业务、比业务的学习竞赛高潮。在前期全员、全岗大练兵的基础上,结合岗位特点和前期县、市两级比武活动情况,省局从每个市州税务系统随机抽取2名进出口岗位人员、1个市州择优推荐2名业务骨干、省局推荐1名业务骨干分别参加此次省局组织的进出口税收岗位基础级和提升级大比武决赛展示活动。

“开展业务大比武,是推进人才强税战略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练兵比武活动主要聚焦于信息技术、进出口税收和税务稽查3个岗位,比武内容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技能为重点,期望通过全面大练兵、层层大比武,切实提升干部岗位技能,激发干部工作热情,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锋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