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开展“文明劝导”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王婷婷 2020-09-03 15: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2091123.jpg

平江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您好,请走斑马线”“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耐心等待绿灯亮后再过马路……”9月1日早上8点,在平江县坪上北路路口,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在露露舞蹈学校路口积极维护路口、路段、人行过道的交通秩序,助力平江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志愿活动是平江县税务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及时规劝和制止行人不走斑马线、随意穿越马路、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市民询问,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文明劝导工作虽然很辛苦,加上天气炎热,但是能够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还是值得的。”在场的志愿者谭立新笑着说道。据悉,自平江县打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来,平江县税务局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组织80余名志愿者进行轮班,深入责任路段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将文明劝导落到实处,积极为平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