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真金白银促发展 城市创卫添“新军”

来源:红网 作者:瞿艳 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2020-08-24 16: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瞿艳 何姝赟)“感谢税务部门送来的‘红包’,让我们有余力添置新设备,更好地为家乡创卫贡献力量!”近日,忙着调度新购置的洒水车上街,组织环卫工开展清扫的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醴陵分公司负责人汪志春感慨道。

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醴陵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街道清洁服务,属于生活服务业纳税人。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购买了大量消毒、清洁、防护类防疫物资,资金压力很大。了解到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积极献计献策,主动梳理出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套餐”,派出先锋服务小分队多次上门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确保应享尽享。

汪志春对税务干部说:“今年1至7月,公司共享受增值税及相关税费减免合计26万余元,我们把这笔‘真金白银’用于添置新设备,今年公司新添置了4台作业车,现在每天出动洒水车、清扫车、人工清洗车共20台进行循环作业,工作效率更高,清洁力度更大,我们有信心让街道更加干净整洁!”

倾情服务换来硕果累累。下一步,醴陵市税务局将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各类市场主体焕发生机,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四个醴陵”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瞿艳 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