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系统信息技术业务大比武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邹仁慧 肖斌峰 编辑:丁斯斯 2020-08-14 0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2.jpg

2020年湖南省税务系统信息技术类练兵比武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邹仁慧 肖斌峰)8月10日至8月11日,湖南省税务系统信息技术业务大比武决赛活动在长沙顺利举行。全省14个市州税务局精心选拔的80名个人赛选手和14支团体赛团队参加决赛。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决赛期间进行巡考指导。

今年来,湖南省税务局以岗位胜任力为重点,将专业性和综合性相结合,分类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本次比赛形式为网络安全夺旗赛(CTF),全方位模拟真实环境中的网络攻防实战操作。娄底市税务局、长沙市税务局、常德市税务局在团队赛决赛中表现突出,张家界、娄底、长沙、株洲、郴州等市州税务局的选手在个人赛决赛中取得较好名次。

此次比赛旨在推进国家税务总局“人才强税”战略,推进素质提升“115”工程,落实2020年全国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要求。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比什么”的原则,练比结合,以练为重,大兴学习之风。税务干部在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查找自身不足,找准提升空间,学习工作动力得到有效激发,业务素养得到切实锻炼,全方面提升湖南税务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团队梳理、团队选拔、团队培训、团队运行、团队评价”五个层次强化信息化技术队伍建设,集中优势力量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收治理效能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邹仁慧 肖斌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