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鲜明讲政治 湖南税务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7-23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338_meitu_2.jpg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讲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丁斯斯)7月23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论述,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以“坚决做到‘四个带头’切实加强税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为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各市县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同步学习。

近年来,全省各级税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和税收业务相融互促,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税收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交出了合格答卷,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刘明权从分析阐述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着手,通过详实的案例、鞭辟入里的解读,紧扣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思想状况,生动讲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意识淡薄的危害及强化的主要方法。

刘明权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带头推进正风肃纪等方面对税务机关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全省税务工作取得新成效提出具体要求。

刘明权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税务机关第一身份是政治机关,第一属性是政治属性,第一要求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把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促进政治机关建设和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