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兴税”硬核助攻 湖南省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云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7-21 16: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525_meitu_2.jpg

7月21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丁斯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月21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4天。这次培训班,既是2020年面向全省系统党员干部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培训,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依托国家税务总局“学习兴税”平台,对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培训模式的创新。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提出学习要求、审定培训方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以来,湖南省税务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省系统一项重要学习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培训前,刘明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相结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

彭爱华指出,全省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在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培训班依托“学习兴税”平台,充分发挥网络培训方便、灵活、高效的特点,课堂教学以集中学习为主,课程内容既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高度,也有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实践深度;既有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也有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对税收治理现代化路径的探索和热点思考;既有纵向的综合制度、发展历史比较,也有横向的东西方制度优势比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