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99!党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7-01 16: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丁斯斯 综合报道

九九如一,初心如磐,矢志如斯。

最艳“党旗红”,映衬最绚“税务蓝”。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湖南税务人怀揣爱党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赤诚,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和党一起过生日”

图片1 梅.png

“梅正益同志,1987年7月1日,您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入党纪念日……”7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将一张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梅正益手上。

“接过贺卡,让我想起了当年入党时的一幕幕……今后我将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冲锋在前,干事在前!”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让拥有33年党龄的老党员梅正益激动不已。

微信图片_20200701122625_meitu_6.jpg

7月1日,益阳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市人大党组成员、秘书长讲党课。

2ec8a5f306784c1cb1650ba9d54e94d8_meitu_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30日,面向鲜红的党旗,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声音铿锵,神色坚定,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30f13dca288a48b49abee43bce084eb6_meitu_1.jpg

建党节前夕,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184名党员同志,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贺卡”。该局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专门打造了一场“庆七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特色主题活动。

“我在党的生日受表彰”

399122ea49c14d6ead44c8c6d060313c_meitu_3.jpg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6月30日,汨罗市税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共产党员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深化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自己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好表率。”汨罗市税务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周建军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701121742_meitu_5.jpg

表彰先进树榜样,不忘初心担使命。7月1日,龙山县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将继续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龙山税务事业贡献力量。

“我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1db4cad2214845d899a389746362b786_meitu_4.jpg

“你好,我是来交党费的!”七一前夕,辰溪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迎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

原来,现年76岁的朱宗武老人是辰溪县税务局的退休干部。作为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军转干部,年轻时,朱宗武以铁道兵身份参加了抗美援越战争,退伍后先后在财政、税务系统从事宣传、税收征管工作,多次获评全省财政系统先进个人、县局先进党员等荣誉。

“虽然年纪大了,不能为党做什么大贡献,但是及时交党费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临走前,朱宗武说道。

3725dc049010429793efd46732d9ad71_meitu_9.jpg

6月30日,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援鄂的白衣战士们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

聆听完“最美逆行者”的讲述,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范智表示,作为税务人员,虽不能像医生护士一样救死扶伤,但也有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eec715ad61134874ac06631f99eb0caa_meitu_7.jpg

为传承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衡南县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气排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