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向精准发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杜浪 苏佳娣 编辑:黄瑞婷 2020-05-20 11: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5.20.111111111_副本.jpg

税干在税收宣讲会上讲解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杜浪 苏佳娣)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5月19日下午,长沙县黄兴镇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㮾梨分局开展了一场以“战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税收宣讲会。辖区内26家园区(物流)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会。

会上,长沙县税务局㮾梨分局从税费种及对应的税收优惠、发票相关问题、“非接触式”办税等三个方面对园区“厂房出租办税”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就企业自查自纠做动员讲话,黄兴镇分管财经党政领导就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全镇上下将集中力量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好保障,确保在镇域内生产经营的商事主体,都能留得住、并发展壮大。

“政府的政策宣传辅导很及时,为我们解决了税费申报等一系列头疼的问题。”湖南黄兴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黄锋说,“作为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应该尽全力回报社会。”

据悉,黄兴镇服务实体经济的分类大走访活动已全面铺开,通过镇级成立工作组走访工业(物流)园区、村(社区)走访分散企业的方式,积极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指导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其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还下发了《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精编》《新冠肺炎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操作指南(之三)》等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杜浪 苏佳娣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