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税务:动人沙画诠释税务抗“疫”关键词

来源:红网 作者: 贺斌 于意 编辑:黄瑞婷 2020-04-28 15: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贺斌 于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系统聚焦“四力”要求,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真心实意帮扶企业渡过难关,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税务力量。“快与慢”“多与少”“远与近”,税务人用这三组关键词,诠释着税务抗“疫”担当。

2_副本.jpg

距离“远”一点服务“近”一些。税务部门积极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打造税收宣传“云课堂”,用好税收分析大数据,虽然办税距离“远”了一点,但纳税服务更“近”了、更好了。

3_副本.jpg

退税“快”一点缴税“慢”一步。疏通内部资料流转,提速办理进程,缓减企业资金压力,出口退税更“快”了。为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高效办理延期申报、延期缴税,缴税“慢”一步,服务也贴心。

4_副本_副本.jpg

实惠“多”一点 困难“少”一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推进“银税互动”,尽力让纳税人享受税惠更“多”、困难更“少”。

5_副本.jpg

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加快发展,税务人一直在路上。

4.28.111111.png

桃源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们为第二十九个税收宣传月做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 贺斌 于意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