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扛牢压实政治责任 湖南税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胡芙 2020-04-13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964_meitu_1.jpg

湖南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丁斯斯 马娅)4月13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作工作报告,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主持会议。

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在税务总局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里,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刘明权从加强政治建设、严实“两个责任”、推进专项整治、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党建引领等5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一些尚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刘明权以“六个坚定不移”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深化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压实“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正风肃纪,维护和巩固风清气正的税收环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税务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促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彭爱华表示。

会上,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农朝月对2019年以来全省税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出通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对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讲评。

省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纪检组、考核考评处全体人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局,湖南税专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及派出机构负责人,党建、纪检、考核考评部门全体人员在各市州、县市区局,湖南税专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