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便民办税“春风” 助力个体户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张元军 编辑:胡芙 2020-04-08 1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胡畔 张元军)在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紧扣“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吉首市税务局矮寨税务所先锋服务小分队深入吉首老爹广场和民营小区等个体工商户集中的市场进行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推送。

“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到1%,算下来你们店3月份能享受到7378元的税收优惠。”面对面宣讲政策时,先锋服务小分队税管员彭晓东对吉首市飞龙打印耗材商行负责人黄金玉说道。

吉首市辖区内有近万户个体工商户。针对他们大多是小规模纳税人,年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下的“小店”特点,吉首市税务局为其量身定制“税务筹划”,通过电话、微信、QQ提醒等方式精准推送可享受的减免税优惠政策。

同时,进行网格化分区管理、一户一策问需求、上门解难题送政策。目前,通过18个个体纳税人微信群共推送税收优惠政策4800多条,上门服务20余次,为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减免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张元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