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税收宣传月“云启动” 企业乐享减税“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董金祥 杨菡 编辑:胡芙 2020-04-03 15: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0fada84929b1486e8b9fab9cd799ae82_meitu_1.jpg

吉首市税务局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胡畔 董金祥 杨菡)“今天是湖南税务税收宣传月‘云启动’仪式,您可以在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小湘说税—云课堂中了解更多税务知识,‘云’服务让咱们税企连接更紧。”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先锋服务小分队队员杨菡,拿起手机向湘西新金凤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志祥讲解。

湘西新金凤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开发,农产品加工、冷藏。在了解到公司由于疫情,农产品需求缩小、物流渠道变窄、滞销较为严重、冷藏业务也受影响等情况后,吉首市税务局先锋服务小分队在湖南税务税收宣传月“云启动”仪式当天,主动上门辅导,及时解决企业涉税问题。

“真没想到,一季度能享受到近3万元的房土两税减免,我们将把这笔钱快速投入到生产中去,同时在可承受范围内,最大限度减轻仓储租户的仓储租金。”公司负责人万志祥说道。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吉首市税务局通过网格化分区管理、一户一策问需求、解难题、送政策,全面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涉税难点与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清障解难”。同时,对因疫情影响提供减免税资料困难的纳税人实行容缺办理,确保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截至目前,吉首市税务局辖区内61家企业共享受房、土两税减免预计逾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董金祥 杨菡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