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税务局:暖心“提醒卡”为企业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琪 编辑:黄瑞婷 2020-03-31 17: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财务人员围观学习讨论“提醒卡”政策内容_副本.jpg

财务人员学习讨论“提醒卡”上的政策内容。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宏琪)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自治州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管员蔡启文将一张印有湘西红润医药有限公司名称的《疫情防控税费提醒卡》,送到了公司财务负责人魏冀超手中,卡片上个性化的问候语、清晰的目录索引以及详实的政策指引内容,瞬间吸引了公司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驻足围观。

“这两天刚巧在为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事头疼,没想到今天你们就来送《疫情防控税费提醒卡》了,还解释得这么清楚,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不用客气。听说你们企业在疫情期间还有一些捐赠支出,可以对照卡片上的公益捐赠进行税前扣除。”蔡启文拿着卡片向公司人员对公益捐赠涉税政策事项作进一步解释说明。

为保障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湘西自治州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结合下户工作,迅速上门为企业送去了以“一户一策”形式精心制作的《疫情防控税费提醒卡》。

“提醒卡”一方面对前期发布的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总结,帮助企业对优惠政策了解得更系统、更全面;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企业对自身税费政策享受情况查漏补缺,让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应享尽享,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落地。截至目前,第二税务分局62户企业《疫情防控税费提醒卡》已全部送达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琪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