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税惠春风为企业复工添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屈黎明 编辑:胡芙 2020-03-20 17: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慧 屈黎明)“接到税务人员的微信和电话通知,告知我们作为生活服务业纳税人,1月份增值税可以减免近3万元,暖心服务让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3月20日,永州市驾校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考场后勤服务中心财务负责人李永华高兴地说。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七年,面对疫情“大考”,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聚焦税务总局推出的春风行动24项暖心举措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制订工作方案,梳理细化任务清单,组织六个政策解读小分队,一对一开展定制服务,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微信小课堂、短信、远程终端等方式,扩大优惠政策知晓面。

同时,通过大数据筛选63户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生活服务业纳税人,从纳税申报、优惠减免、增值税发票开具等方面,分析、定制纳税人需求,掌握辖区相关企业信息,跟踪服务落实到位,主动开展线上辅导,发送税收优惠礼包和申报操作指南,确保疫情期间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各项优惠政策全面精准落实到位。

“税务部门向我们推送了扩大产能购置设备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帮我们解决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等涉税难题,作为湖南省新冠肺炎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我们复工复产,提高产能的动力更足了。”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尹健表示。

目前,零陵区税务局已为辖区纳税人发送税收政策指引信息1000余条,办理税收优惠减免100余户次。为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永州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实税收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屈黎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