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纳服小分队春风送暖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彭凤鸣 编辑:胡芙 2020-03-19 20: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e7bfb6296dde4eff9fb4255350ca0bd9_meitu_1.jpg

吉首市税务局纳服小分队为纳税人办理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业务。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畔 彭凤鸣)“您好,贵公司准予延期缴纳税款决定书已经生成,现通过非直接送达形式通知您。”近日,通过电话告知,湖南湘西自治州中拓武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延期缴纳税款的好消息。

“感谢税务部门春风送暖,延期缴纳税款减轻了我们企业当前的资金周转压力,让大家安心复工复产!”公司吴会计舒了一口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便民办税,成立纳税服务小分队,运用金三系统排查出征期未申报企业名册,了解企业停复工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做“税务筹划”。

纳服小分队通过电话、微信、QQ提醒等“非接触式”方式精准推送可享受的减免税优惠政策,推行疫情期间容缺办理事项。实行窗口直接受理,无纸化填写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综合申请表。今年以来,共受理373户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办理资料压缩90%,办税时间平均提速50%以上。

由纳服小分队“急先锋”负责解答办理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业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已核准5户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延期缴纳税(费)种39条,金额逾3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彭凤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