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税务:“一句话”政策精准助力 企业复产更添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2020-03-13 14: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_meitu_1.jpg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推出的“一句话”政策速递收获纳税人好评。

proxy (1)_meitu_2.jpg

税务部门将政策送上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睿)“困难时期的政策扶持犹如雪中送炭!有你们的支持,企业肯定会早日克服疫情的影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经开区税务局“一对一”政策辅导的微信群里,常德市万路达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税务部门提供的“一句话”政策速递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税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为了让政策早落地、早见效,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用“一句话”政策速递,让纳税人对新政策读得懂、记得准、用的对,以贴心定制服务增添企业发展信心。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团队及时对近期国家出台的三批共20余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和精心提炼,有针对性地总结为“一句话”政策,改变原文转载、全部推送的粗放式税法宣传模式,让纳税人一看就会懂、拿来就会用。

为提升政策落实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常德经开区税务局按照一周一发布的工作机制,通过电话连线、扫码入群、微信视频等“非接触”方式开展线上全覆盖推送,同时对“一对一”重点结对联络企业开展线下精准辅导,确保税费政策优惠全面落实到户。

针对“一句话”政策速递所推送的优惠举措,园区纳税人有疑惑之处,可以随时以任何形式向税务部门咨询。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税务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详细指导,为企业解决好涉税问题,并建立工作台帐,全程跟踪销号,确保工作件件有反馈、能监督。

截至目前,全局共编发“一句话”政策速递3期,推送纳税人10000多人次,线下精准辅导企业65户次,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50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句话”政策速递体现的精准服务,传递的细心关怀,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复工复产提振了信心,也收获了纳税人广泛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