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税务:税收优惠为交通运输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2020-03-10 14: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ea232bff-d01e-4150-8e6f-6bbd955d8d43_meitu_3.jpg

临湘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先锋服务”小分队送政策上门,现场辅导纳税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除之前我们微信群推送的优惠政策外,最近市委市政府又出台了15条促进企业稳健发展的措施,有好几项你们公司可以享受。”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先锋服务”小分队专门为湖南临湘市龙鑫运输公司送去了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

受疫情影响,湖南临湘市龙鑫运输公司于1月27日全部停运,至2月24日才恢复部分班次,市民交通出行受影响,完全恢复运营要视疫情而定。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不乐观,亏损预计在300万元左右。

“公司一季度房产税可享受减免5万元,可申请退增值税及附加1.5万元,加上减免2019年的房产税19.7万,金额真的不小咧!”通过小分队悉心解读政策和现场辅导,龙鑫公司会计戴宏很快就算清了一笔减免优惠账。“减免优惠政策真给力,你们的服务更暖心,缓解了目前公司运营支出的压力,太谢谢你们了。”戴宏一边表示感谢,一边将好消息告诉公司负责人。

为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作用,临湘市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围绕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和促进企业稳健发展的措施,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对接困难企业、可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成立先锋服务和政策解答小分队,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做好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早知晓、早熟悉、早享受。同时,为纳税人提供绿色通道和“容缺办理”服务,确保又快又好落实到位。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再加上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渡过难关。”湖南临湘市龙鑫运输公司负责人杨其志表示。目前,全市交通运输秩序有序恢复,为全市企业生产经营、居民日常生活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