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巾帼战疫情 别样税务蓝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刘江涛 编辑:胡芙 2020-03-09 15: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4c574935-942d-4a34-a1f8-c9b92cdf9c00_meitu_1.jpg

税务巾帼志愿服务队员为进入社区人员测量体温。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胡畔 刘江涛)“您好,请稍等一下,检测体温后方可进入。”3月8日早上七点,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准时到达小区门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

在了解到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内改制移交企业、无人管理小区较多,人口流量大,疫情防控难度较大后,吉首市税务局女干部、女党员们自发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实行早中晚三班倒,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核实,测量体温,指导快递、外卖等人员将包裹送至检测点指定区域,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

疫情当前,她们坚守一线,放弃假期,筑起了保卫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幸福的一道壁垒,用坚守换来小区住户的一片安宁。“工作者是美丽的。”在这个疫情中的三八节,她们的坚守是最美的一抹税务蓝。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刘江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