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全程跟踪 做好企业复工“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胡芙 2020-03-05 16: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fc3429e1-282f-4812-91dd-5d78732b209d_meitu_1.jpg

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作人员。

defa7af7-643c-4f1b-b7a9-d29e26d311e3_meitu_2.jpg

税管员向企业负责人解释减免政策。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向洁)3月4日,湘西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有条不紊、操作熟练。车间外,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税管员向峰正在同和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胡总了解惠康医疗口罩生产线购置和口罩销售情况。

湘西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索雅特服装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加的医疗防护物品生产业务。作为吉首地区医疗防护生产的“独苗”,惠康医疗是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呵护下成长的。作为税管员,向峰一直关注着企业的动向,从企业办证、票种核定到发票申领、生产经营,只要需要税务局的支持和配合,向峰总是及时出面协调、解决问题。这次下企业,原本是想了解口罩生产销售情况、提供几条产品销售信息,并把防疫物资销售免税等其他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上。因为正值口罩生产关键时期,他没能见到相关负责人。“这个时候,不打扰也是支持,但是只要企业需要,我们就会出现!”

为了让惠康医疗早日投产,和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出了省内先进、配备完善的“洁净车间”。公司法人胡总在支持疫情防控上不遗余力,同时也为自己的企业迟迟不能投产而忧心。针对和益生物的情况,向峰向他解释了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并提醒他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

“疫情当前,我们和惠康医疗都在做该做的事,税务局也在紧跟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这种相互支持的温暖让人感动!”胡总握着向峰的手感慨地说。

下一步,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关注惠康医疗等复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求,力求在优惠政策落实、纳税跟踪服务、职能部门协调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6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