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开展防疫督导 助力商贸复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胡芙 2020-03-04 16: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0e6e9cf4-b989-47a0-990d-d12bec7bb746_meitu_1.jpg

湘阴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在责任路段巡查开业门店防疫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刘铁)“老板,先量下您的体温。”“请给我看下消毒记录本,一天两次消毒,要记得登记。”“顾客进入要记得登记信息。”3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王军在责任路段巡查开业门店时连声嘱咐。

2月26日以来,根据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市相关工作部署,湘阴县税务局安排40名正式干部,分班次对县江东路和湖滨路两个责任路段复市商贸门店,开展防疫督促劝导工作。巡查内容主要包括门店是否消毒、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是否持社区健康证明上岗、佩戴口罩情况、是否有聚集现象、有外来人员等。

连日来,湘阴县税务局干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每个门店前张贴了复工复市要求表,抓住人员来源、员工健康、体温测量、精准处置“四个关键”,每天至少6轮“点对点”对沿街门店进行巡查,收集复市请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不漏一店、不漏一人”,助力全县商贸门店复工复市。

“现在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我们一定配合好你们做好店内防护工作。”湖滨路御湖超市个体户李健表示。截至目前,江东路和湖滨路两个责任路段50家门店已有22家复市。下一步,湘阴县税务局将严格按照商贸门店复市工作要求,安全有序做好复业复市工作,确保责任路段的管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