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点线面”结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20-03-03 16: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不断强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足感、获得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通过“点、线、面”结合的工作模式,不断抓实抓好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升工作。

渌口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全面落实178项“最多跑一次”涉税事项办理清单工作要求,按照“马上就办”要求,通过预约办、延时办、网上办、容缺办等个性服务,实现业务办理提速增效。收集汇总纳税人缴费人的“热门”业务需求,通过内部多部门协同,及时出台针对性业务办理指引,有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业务办理“难点”“痛点”。

党委成员实行企业联系制度,定期到联系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并现场解决问题。制定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对日常政策宣传辅导、政策宣传活动举办实行归口分线管理。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电话咨询、微信咨询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定制式”上门政策辅导,实现政策辅导的精准滴灌,确保政策100%落实到位。

渌口区税务局还与区政协、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镇、村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实现构建部门协作“面”。多渠道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会同区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税费征管问题,不断优化社保费征管方式。进一步强化同区纪委监委、行政审批局的工作联系,加强对税务干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的监督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