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嘿!你努力抗“疫”的样子真好看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胡芙 2020-02-28 17: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丁斯斯 综合报道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一场席卷全国的灾难,搅乱了人们的计划,也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虽然2020年的开场不太美好,但无数逆行的身影,让人心疼又心安。

在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现场,党旗高高飘扬,最美税务蓝悄然绽放。

病毒无情人有情,同心同力抗疫情。冬天终将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同心战“疫” 你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微信图片_20200228110740_meitu_2.jpg

疫情当前,湖南税务人拧成一股绳,“硬核”抗疫。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全程在岗,靠前指挥,抓细抓小全系统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图为刘明权(中)检查指导办税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165304649003_meitu_4.jpg

湖南税务系统号召各级系统妇联发挥妇女组织优势,稳步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组织有心理咨询师资格的女干部建立疫情防控咨询支持热线,开展心理援助和心理疏导。图为女干部接通疫情防控咨询支持热线,认真聆听对方诉求。

微信图片_20200227112510_meitu_2.jpg

泸溪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设卡防控,他们认真值守的样子真好看。

6d65228a-2290-4e95-b9e6-e12af71ee44b_meitu_8.jpg

2月24日,隆回县税务局组织在职党员来到荷叶塘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社区人居环境,全力抗击疫情蔓延。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扫,整个尖子山小院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劳动成果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5e3d7363-b65b-4803-8bcd-66584f48b194_meitu_9.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邵东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作为税务部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窗口单位,也是战“疫”一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架好征纳双方健康安全的桥梁。图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晨会上宣誓齐心战“疫”。

3a87d4f3-d313-408b-a43b-9472f859911a.jpg

2月18日,娄底市税务局党员干部来到涟钢振兴企业公司,全面了解并帮助解决该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同时为该公司送去1000个口罩,保障其生产一线对防疫物资的需求。

你献爱心的样子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儿一样

b0c75306-5737-4232-adc7-5e0cfbdb1d01_meitu_3.jpg

“我年龄大了,又刚动了手术,面对疫情,能力有限,但我想捐点钱。”2月27日,永兴县税务局年逾九旬的离休老党员梁民通过电话向单位表达心愿,县局干部决定通过上门的方式来接受老人的善意。当税务干部从老人颤巍巍的手中接过500元爱心款时,一行人深受感动。

7b5c097e-ef55-48a2-bdbd-6633d1e59f34_meitu_5.jpg

税务蓝遇上天使白,汇成最美的色彩。2月25日,岳阳市税务局、君山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岳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君山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通过红十字会爱心捐款6万元,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助力。

08786d57-4ad7-4bb0-902b-38a323e34a91.jpg

爱心驰援物资筑成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2月15日,悬挂“湖北加油”的满载20吨高山无公害蔬菜的大卡车缓缓驶出南坪村部,忙碌一天的村民和前来帮忙抢收蔬菜的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员干部长长地舒了口气。

95e28e1e-da56-4eb0-aebd-3a9052b6b77b.jpg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用爱心点亮希望。长沙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党员干部来到星沙通程献血屋,组织了一场非常时期的献血活动。

12名税务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手部消毒、测量体温和献血征询,其中8名税务干部成功献血共计2800ml。

215e9319-ed83-4ddf-97b1-29ea6cf194bf_meitu_7.jpg

平江县税务局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下沉到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队员们了解到四柱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一恢复工作开始,连续吃了大半个月的方便面,便积极与县局办公室沟通,每天从县局食堂准备40份爱心盒饭,由队员们送到每一个社区驻守点,帮助他们增加营养,提高抵抗力,更好地投入到战“疫”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