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凤凰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青山 编辑:马娅 2020-02-25 17: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周青山)为帮助中小企业“战疫”,2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凤凰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启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活动,深入中小企业生产一线,积极开展支援慰问。

凤凰县佳和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设在阿拉营镇,2019年种猪养殖800余头,工人30余名。由于日常储备的消毒物品不多,受疫情突然袭击影响,该公司在2月下旬用完储备消毒物资后,一度无处购买配备。厂房设备消毒物资供应不上,环卫保障工作存在压力,对企业正常生产养殖秩序造成很大冲击。

了解情况后,凤凰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及时联系多家药房,从外地购买消毒液、酒精等物资50斤,及时送达企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同时,县局帮助企业与多家药房建立了消毒物资购销线,为今后企业正常购买、储备相关物品打好了基础。

据了解,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好“战疫”工作,恢复行业经济发展“元气”,凤凰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持续对各领域中小企业开展“送战疫物资、送税收政策”等形式多样的支援慰问活动,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打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青山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