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办税“非接触” 服务不打折 临武税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婧 编辑:马娅 2020-02-18 17: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婧)“感谢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让我们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有了全面了解,这让我们感觉到很贴心、很暖心。”近日,临武县盛达超市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动情地说。

2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武县税务局就通过电话对全县重点行业纳税人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摸底,并制定了《临武县税务局对复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表》,明确由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一对一”帮扶团队,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纳税辅导和政策外辅导,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电话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非接触”办税模式,使广大纳税人在疫情防控期足不出户,知晓政策,安心办税。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临武县税务局全面提高办税效率,对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提出的网上申请,符合条件的即时办结,有办结时限的,提速完成。

“太感谢了,多亏有你们的耐心指导,帮我们解决了难题。”临武县碧桂园滨江花园项目部财务人员高会计,在接到税管员告知其延期申报已经审核通过的电话时,忍不住连连道谢。据介绍,该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大部分为湖北籍,目前被困湖北无法及时返回,无法按时进行纳税申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企业的税管员主动联系财务人员,告知其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申请延期申报,并全程指导完成了在线申请;而原本规定20个工作日办理时限的业务,县局于1天内走完内部流程,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企业。

“虽然现在提倡 “非接触”办税,但是纳税服务质量不会打折,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我们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与广大纳税人一起共克时艰,共战疫情。”临武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婧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