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税务:战“疫”期间收到的最美礼物

来源:原创 作者:胡洁兰 陈刚 米岳华 编辑:马娅 2020-02-18 15: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洁兰 陈刚 米岳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疫情当前,感谢你们还那么用心为我们纳税人服务,这些防疫物资不多,就是一份心意……” 这名身着黄色外套的女子是北塔区个体户,听说税务局口罩紧缺,特送去100个普通医用口罩和10瓶消毒液。尽管税务干部再三拒绝,该女士仍将物资留下,然后离开了。

北塔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动,“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站好每一班岗,持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办税服务。”目前,这批物资已送至办税服务厅,用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业务未戴口罩的纳税人的防护。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北塔税务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过微信群、网站等渠道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遵循“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对于线上无法办理的,则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我要预约”功能,或者拨打办税服务厅的咨询电话进行预约,实现办税服务厅分时间分批次为纳税人、缴费人错峰办理涉税(费)业务,缩短等候时间,避免人群聚集。

北塔区税务局还定时对办税服务厅和办公区进行消毒防护,实行一门进出、身份检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降低现场办税感染风险,为纳税人提供放心的办税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胡洁兰 陈刚 米岳华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