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急人所急送物资 携手同心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20-02-17 17: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为淦田镇华石村送去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2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来到淦田镇华石村,送去了紧急筹备的口罩、测温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防控一线的防控物资消耗十分巨大,物资储备十分紧张。”在华石村活动中心,正在检查联防联控工作的淦田镇党委书记龚麒麟说道,并对渌口区税务局表示感谢。

“作为华石村的党建帮扶后盾单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责无旁贷。”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随后,税务干部们帮助村干部一起将防疫物资清点入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渌口区税务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承担无物业片区联防联控值守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增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