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分离式”办税防控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蓓 编辑:马娅 2020-02-12 10: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纳税人在办税厅有序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曦 张蓓)“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这样办税让我们很放心。”2月1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局办税大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刘会计面带微笑。

2月10日,新田县税务局办税大厅正式复工。新田税务对办税场所实施了全面消毒,采取工作人员体温监测、口罩上岗等防疫措施,并采用“分离式”办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提前通过电话预约,使办税厅合理控制同一时间办理业务的人数;在进入大厅之前,工作人员引导纳税人完成取号、登记、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步骤后,再进入等候区等候,并与其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同时,通过叫号系统确保每个窗口同一时间仅有一人办理业务,实现了“分离式”办税,最大限度防控交叉感染。

“如何做好办税厅的疫情防控,保护一线工作人员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在是每天晨会的必学内容,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尽量采取“非接触”式办税途径,一定要来办税厅办理业务的请提前进行电话预约,方便我们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新田县办税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蓓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