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办税不见面 服务更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20-02-11 19: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涉税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2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在严格落实省税务局疫情防控期间“十条举措”的基础上,成立远程办税服务团队,通过“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办理各类涉税业务。

湖南海顺消毒洗涤公司是位于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的一家生产消毒产品企业,自正月初一起,因疫情防控物资需要,该企业组织全员上岗,满负荷生产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先后出台支持疫情物资企业生产的相关政策后,渌口区税务局立即与企业联系,主动询问企业办税需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即时办结,并表示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安排专人提供“点对点”跟踪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生产。

       随着渌口区辖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业务的需求逐步增加。目前,渌口区税务局已主动联系复产企业,及时告知疫情防控期间“十条举措”相关政策。了解收集企业办税需求,远程办税服务团队定期电话联系,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线上办理,做到绝大多数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一次不用跑”;针对必须在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事项,实行预约服务,“承诺制”容缺办理,做到“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