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税务:“立春”收到最美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彭素鹏 编辑:丁斯斯 2020-02-06 10: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衡山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厅收到纳税人手写的感谢信。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曹海涛 彭素鹏)2月4日11点25分左右,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封来自纳税人手写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感谢税务机关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上午8:30分,喻健来纳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业务,不小心将钱包遗失在柜台上。办税人员发现钱包后,纳税人已经离开很久,随即根据登记的电话信息多次联系,上午11点多,喻先生终于接听到了电话,原来喻先生不小心把手机丢在了车里。喻健笑着说道:“钱包内有4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等各类证件,如果丢失了将会给我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真心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彭素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