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 娄底税务干部为疫情防控当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吴豪 编辑:丁斯斯 2020-01-29 1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税务123.jpg

娄底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吴豪)“1月28日,我老婆的阿姨从冷水江坐车到娄底,同车有一名武汉回来的大学生。得知这一情况,我迅速向冷水江市政府办报告,并千方百计寻找该大学生的联系方式。”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谢学文告诉记者。

经多方联系,顺利找到了该学生,经其母亲姜某核实,全家无任何感染症状,并称该学生已离开武汉超过15天。当情况了解清楚后,谢学文才松了一口气。

当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娄底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建立市县两级一把手负总责,市县两级联动的防控机制。认真学习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精神和部署要求,一方面,广泛宣传防控知识,扎实做好机关院内消毒和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登记和排查工作;另一方面,认真部署办税服务和上班之前准备工作,购买2万个口罩以备办税场所和办公场所需要,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采用网上办税,减少人员集中,彻底防控疫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吴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