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税务局春节前夕组织慰问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2020-01-21 15: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8170cd1-27db-4b8b-ba48-fd61fb79ade2_meitu_3.jpg

春节前夕,华容县税务局组织慰问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带领有关负责人一行慰问全县税务系统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困难党员时,龚智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华容税务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战胜困难。

在与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聂仁山,岳阳市劳动模范邓金明和王丽华交谈时,龚智明表示,劳动模范是全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是华容税务的宝贵财富,劳模们用实际行动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他号召全局职工向劳模看齐,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