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趣味运动年会迎新春 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葛米娜 编辑:丁斯斯 2020-01-19 11: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葛米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以“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在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一场温馨朴素的趣味运动年会。

第一稽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利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及成绩,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全局干部根据工会小组分为3支队伍展示风采。在“时来运转心心相印”“趣味投壶财源滚滚”“众星捧月同舟共济”等趣味比赛项目中,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通力合作完成一项项挑战。趣味项目间隙还穿插着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团拜节目,既有新老歌舞,又有方言双簧,形式不拘一格,气氛轻松欢快。全局干部终场纵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年会推向高潮。

“第一稽查局在辞旧迎新之际组织这次年会,有力提升全局干部归属感,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深入推进了‘四合’。”第一稽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葛米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