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这个寒冬 资兴税务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丁斯斯 2020-01-19 12: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532e2fef-7602-4808-9927-db3c180112fa_meitu_6.jpg

资兴市税务局干部与群众代表交心谈心。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税务干部来到三都镇流华湾村关心慰问困难群众,为乡亲们送来暖心问候。

在村部干净明亮的小会议室,资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向东与10余名群众代表交心谈心:“现在党的政策好,大伙儿要鼓足干劲发展生产。新的一年,我们要再加把劲儿,坚决实现全部脱贫的奋斗目标!”

来到蔬菜种植大户袁芝兰家中,大家围坐一处,聊起了一年来的新变化。袁芝兰不由得把话匣子打开:“去年,政府帮俺的忙,搬进了新房。今年,打算在蔬菜基地再搞一个绿色农家乐。”“老袁去年搞得蛮好,我们要多借助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村支书唐庆欣喜地接过话头:“村里的草莓采摘基地已经初具规模,已经向游客开放,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2019年,资兴市税务局结合流华湾村的红色革命资源优势,帮助村里建成党员活动中心,以支部凝聚人心,以党建带动扶贫;依托当地优良的土质条件,帮助村民发展绿色农场,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选派武正文、何春辉两名税务干部长期驻村扶贫,走村入户摸清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向村民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帮助群众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截至目前,34户贫困户已有28户实现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