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晒“账本” 减税降费双获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蒋振环 编辑:胡芙 2020-01-10 14: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蒋振环)“公司享受各项减税红利3000多万元,2000多名一线员工免缴个税,这份减税账单,让企业和工人都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1月7日,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中平,向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干部算了一笔2019年的减税降费账,他频频点赞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便捷服务”,认为减税降费缓解资金压力,增添了发展动力。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黄金矿山开发企业之一,全球第二大开发锑矿企业。怀化市税务局将其作为重点帮扶企业,明确一名业务骨干“一对一”精准帮扶,市县两级税务部门定期上门宣传政策,开展业务走访和专业辅导,问需、问计于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点痛点问题,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实落细。

在税收帮扶下,公司连续三年获评A级纳税人企业,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近130亿元,增长11.4%,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我们会乘着减税降费的东风,把节省下来的税费持续投入到技术研发中,为环保发展、经济进步贡献应有力量,继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李中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蒋振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