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益省级代表委员热议:减税降费护航企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琳 编辑:丁斯斯 2020-01-07 16: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7162740_meitu_2.jpg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王宏伟(右二)在益阳市走访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谢琳)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王宏伟一行赴益阳走访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问需问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交流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意见建议,并答疑解惑。

在艾华集团,王宏伟与省人大代表、艾华集团高级工程师谢玲,公司董事长艾立华深入交流。艾华集团是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铝电容器制造商,是益阳本土培育的上市公司优秀代表。谢玲表示,艾华集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一直得到税务部门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希望税务部门在税收政策、税法宣传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指导。

在金博碳素,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廖寄乔高度评价了益阳税务部门的大企业专家服务措施:“益阳税务部门的大企业服务专家团队多次上门送上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现场办理涉税事务,极大方便我们处理较为复杂的涉税事项,提高了我们的办税效率,有效降低企业管理成本。”金博碳素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入选了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是益阳通过招商引资培育壮大的优秀企业代表。廖寄乔深情谈到,在发展最困难的阶段,税务部门竭尽所能为公司争取税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并表示作为通过招商引资入驻益阳的高新技术企业,地方政府特别是税务部门“放水养鱼”的服务举措,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

王宏伟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尽快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优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等意见建议现场解答、说明。他表示,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税务部门将积极吸收采纳、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让企业不折不扣享受减税降费红利,为实体经济注入发展新动能。

走访中,王宏伟还向代表委员介绍全省减税降费工作,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知晓情况,征询企业涉税困难以及税务部门改进加强工作的努力方向,并推介国家税务总局《壮怀激越》《力量》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