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2020-01-07 16: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b42451ba-4e92-4777-8b4d-e49447f3c8e0_meitu_2.jpg

华容县税务局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听取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意识,探索机关党建新路径。

会上,8名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党员分别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华容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洪斌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态度端正、总结客观、思路清晰,集中反映了一年来华容县税务局机关“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成效。针对2020年各项工作,刘洪斌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凝聚活力,激发支部委员和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要胸怀全局,牢牢抓住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