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减税降费深入心 企业切实享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2020-01-07 15: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威)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特章一行来到湖南湘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杨书林,征求代表对减税降费和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税务干部向杨书林详细介绍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企业税收优惠享受情况,并向其重点汇报了2019年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了杨书林所在企业的生产营收情况。杨书林表示,“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一波接一波,税务部门政策宣传政策落实力度空前,个税改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小微普惠性政策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国税地税合并、办税大厅搬迁至新政务中心后,同样的事情以前需要几天,现在短短十几分钟就能办妥,纳税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最多跑一次’的便利性。”

税务部门听取了杨书林的意见建议后表示,下一步,平江县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提升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有针对性地开展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工作,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