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为“家门口图书室”捐赠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涛 胡畔 编辑:胡芙 2019-12-18 13: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25aa9e81-f70d-41bd-8930-00b10775db9d_meitu_3.jpg

吉首市税务局党支部来到结对共建社区,为“家门口图书室”捐赠图书。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江涛 胡畔)隆冬寒意浓,书香暖人心。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养,形成全民阅读新常态,1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党支部“爱心团队”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吉首市马坡岭社区,为社区“家门口图书室”捐赠图书。

当得知马坡岭社区准备成立为辖区内适龄儿童提供免费借阅读书诵读的“家门口图书室”,却面临资金不足缺少图书教材的实际困难时,吉首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及时在党员干部中发出“关爱儿童青少年”号召,各党支部纷纷捐出品类齐全、内容丰富的图书共200余本。

此次爱心捐书活动,是吉首市税务局践行党建进小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题中之意,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让辖区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社区“家门口图书室”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涛 胡畔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