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宪法宣传进校园 知法懂法助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杨佩欢 编辑:胡芙 2019-12-09 17: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aa921125-8344-4a68-9219-b9fde348a928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93c1aba1-0b77-4d6d-8557-c63ea88ce232_meitu_2.jpg

税务干部与小学生互动学习。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吴鹏 杨佩欢)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星光小学,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谭熙熙围绕“宪法是什么”“宪法的组成”等内容为同学们上了一样精彩的宪法知识普及课,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告诉他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权威。同时,税务干部们还以宪法知识竞答闯关、税收热点互动咨询、赠送学习读本等多种形式,与星光小学师生共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普法教育课,进一步营造人人学法、懂法、普法的氛围。

今年以来,荷塘区税务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坚持把普法工作和依法治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建立健全干部学法机制,定期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办税法沙龙等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税收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公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的遵从度。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荷塘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和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全体税务干部争当学习宣传宪法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杨佩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