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税务局开展联校支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芳 莫红梅 编辑:马娅 2019-11-22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税务干部给学生们送学习用品。

2.jpg

学生们踊跃抢答税法知识。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良芳 莫红梅)11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勇带队到隆头镇小学开展联校支教活动,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在隆头小学,龙山税务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英雄李绍光,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抗美援朝的感人事迹,给在场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他勉励学生们要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争做国家栋梁。税收业务骨干通过PPT向学生们普及了税法知识,并现场开展有奖知识抢答赛,增强了学生们对税法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活跃。随后,税务干部给该校送上联校支教帮扶资金以及书包、笔记本、水墨笔等学习用品,向长久以来扎根在山区、默默付出的教师们表达问候和敬意,为在校师生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据介绍,下一步,龙山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联系沟通,通过定期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开展税收宣传教育、与师生举办联谊活动等方式,不断丰富支教形式,加大支教力度,帮助学校持续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芳 莫红梅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