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税收“及时雨” 助力“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黎牧 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19-11-21 15: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平江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开展现场涉税辅导。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黎牧 朱道远)“平江税务的工作人员到我们公司宣讲涉税政策法规、解答办税难题、指导具体操作,给了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收到这样一封来自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前线的感谢信。

平益高速是湖南省“七纵七横”中的第三横——平江(湘赣界)至安化高速公路的东段,由平伍、伍益两段高速组成,主线全长176.95公里,全线共18个标段,总投资概算金额243亿元,其中平江县境内主线达99.69公里。平益高速项目投资大,合同标段多,涉及的税种复杂,非常需要关于涉税业务处理的政策和实操等帮助。

为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对接的时效性,平江县税务局主动与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接,组织精干业务力量提供全方位的涉税辅导,并与该公司建立互联互通机制,明确税企双方联络人,并及时联络沟通项目建设进展,组织税政、征管、社保等部门业务骨干上门进行辅导。现场辅导会上,税务部门收集公司和各合同段涉税事务的诉求意见,从税费种类、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个税新政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细致解答企业疑惑,帮助各标段纳税人高效、准确地办理涉税事宜。

同时,平江税务抓好“主场”服务,针对建设企业办税流程较多、办税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优化办税流程;还指定专人在办税大厅服务,随时处理企业的发票代开和税款预缴等业务,为平益高速公路施工企业提供绿色通道。

“项目到中后期会更多地涉及税收问题,需要更多政策方面的信息,平江县税务局还将全程跟踪服务,继续上门辅导。他们对平益高速建设的贡献特别大,简直就是‘及时雨’!”平益高速公路项目财务总监彭桂华感激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黎牧 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9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