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税务局“警示教育走基层”走进新田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9-11-16 12: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马娅 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走基层”活动走进新田县税务局,新田税务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接受了洗礼。

活动现场,新田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廉洁从税宣誓、签订廉政承诺书、听取警示教育展板讲解、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分股室进行廉洁从税大讨论活动。

新田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警戒,常把敬畏之心装心头。要敬畏人民,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努力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要敬畏组织,切实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税收事业的发展之中,以优秀业绩,赢得组织认可;要敬畏法纪,以案中人为鉴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