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简言锦 胡洁兰 编辑:马娅 2019-10-31 15: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参观展览馆。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简言锦 胡洁兰)10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机关一支部来到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旧址和展览馆,了解了旧址建立过程、邵阳市早期优秀党员生平,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并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让人钦佩,今后要以此为标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向组织靠拢。”

据介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北塔区税务局全面开展,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联点支部上党课,还组织开展跨支部学习与交流,相互启发提高,筑牢信仰之基。

来源:红网

作者:简言锦 胡洁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