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税务传递爱心“书”送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勇军 编辑:马娅 2019-10-29 18: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港税务党员干部为桂花园小学捐赠图书。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勇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税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0月28日,城陵矶桂花园小学迎来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与桂花园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爱心、书送希望”图书捐赠活动。

缕缕晨曦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9名学生代表接受了税务党员干部捐赠的书本,并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此次活动为桂花园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童话类、文艺类、科普类、综合知识类等图书共130余册。

一册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税务党员干部希望孩子们以书为媒,让知识在传递过程中变得更加有温度和力量,用书香浸润童年、用阅读点亮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勇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