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常德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斌 李硕 编辑:马娅 2019-10-19 11: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贺斌 李硕)“最近看了央视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一期节目演绎了《永不消逝的电波》里的经典片段,再现了真实故事背后的情感力量,我为李白烈士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革命品格深深感动。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要像他们那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和本职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和认真剖析,逐个发言开展讨论,并制定自身改进提升计划。

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伟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讨论发言,并深刻分析“担当作为”的内涵,从创先争优、深入基层、严格要求等方面查找工作差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贡献。要坚守初心、坚定信仰;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自面压力、攻坚克难,将解决困难作为锻炼能力、提升水平的机会;要在关键时刻敢于亮剑,揽责担责、尽责履责。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斌 李硕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