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税务局开展跨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编辑:马娅 2019-10-18 16: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沅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跨支部学习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通讯员 王浪红)10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支部、机关第一、第五、第六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跨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与会各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本职岗位,结合减税降费、风险防控、党务政务等具体工作,分享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深悟透、实践于行,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提升党性修养、增进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上来,践行好作为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干部的职责使命。

沅江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曙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座谈,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工作质量的提升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